close
最近,這個版就跟廢了一樣(喂)

因為最近說忙不忙,說閒好像又不是。整個人就是不知道在瞎忙個什麼勁……

七月到了,也是學生暑假的開始。整個就是忙,東忙西忙的,一下要忙著把未完成的稿子給打好,一下又要幫老爸弄一些東西,雖然稿子每次打個兩三行就耐不住性子的到其他網站瀏覽。(喂)

在BASS製作的遊戲也隨著稿子難產而停滯,之前的稿子內容也有衝突到……

只能說自己是自作孽不可活,一時惡搞舞風的興起讓我吃盡不少苦頭……—△—〃

這個暑假除了要趕工以外,我還必須回去辦一些手續,才得以完成我暑假的繁忙計畫。

另外,我在BASS也發現到有不少的新面孔,看著他們剛剛註冊的新人模樣,忍不住想到自己當初也常常犯錯,總覺得好笑。

雖然BASS裡面大多都是國小國中生,要找到跟我一樣老的人還真的是有點困難啊!不過這樣也能讓我大略的了解新一帶(?)的習慣和想法,雖然有時候真的是哭笑不得,不過也挺有一番趣味的……

暑假也是我頹廢生活的開始,還記得小酪梨之前有問我:「你暑假要幹麻?」,那時候近乎沒思考的狀態而說回:「當一個頹廢的人。」,沒想到的是,小酪梨也很天才的回了兩字價一個標顯符號:「收到!」╮(— —)╭
只能說,我的天呀!這是一個正常人的回答嗎?雖然先不正常的人是我!(巴)

在這先預祝大家暑假快樂,阿米也要開始我的頹廢計畫囉!(喂!)

—▽—:「暑假快樂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pricorn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