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所謂「皇天不負苦心人」,就是我們國文老師的"名言"了...

國文老師總是用他那個"超高分貝"來刺激我們的耳膜~

什麼"皇天不負苦心人"呀!! = ="

以前努力了那麼久,還不是上復興 = =...

老實說基測的時候,普遍分數都還算不錯...

,就是那個該死的社會 ˋˊ--------------37分!!

花了最久的時間,居然第二次考的比第一次還差 = =...

英文不知道錯了哪個該死的一題.........給我扣了5分......

xx的 = ="

就差那一題我就上陽明了耶 = ="




親愛的朋友啊...

你們最近過的還好嗎 =ˇ=?




好像有點跳"痛"

這不是重點。




上高中的第一次月考,由於我上的是復興高中,所以嘛,要在班上要拿前十名也不是難事
,只是看你有沒有讀書而已。

爛學校果然如此 = ="...

老爸還下了命令,叫我一定要考國立大學,

(我x勒)

爛學校要考上是很難的事 = =...

該怎麼說呢...

我已經有心理準備要重考大學了...

"My god will bless you."阿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pricorn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