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"鳥事"老發生在我身上,我也沒輒啦 = ="

今天,學校英語歌唱比賽。

很鳥的,我們班的順序是倒數第二...

平常我們班上聲音大聲的讓我想殺掉一隻活生生的國鳥(?)
這次不知道是怎樣...聲音小到讓我想殺死一群活跳跳的麻雀( ! )

虧我"之前"還對我們班有刮目相看的感覺。

事實證明...

我們班不可靠。

突然很想國中的生活...,雖然很累,但是大家至少很同心。

說到國中,自從畢業了以後,我和鳥巢就幾乎有在保持聯絡...,
但是!!   也因為這樣,我老爹今天打給我...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*電話**

「咪米,你老爹找你」從房間門口的另一端,傳來大叔叔的叫喊。

「喔~。」

**電話中**

「ㄨㄟˊ~」

「0927xxxxxx是誰的電話?」老爹一開口就是一長串的電話號碼。

拜託,我的電話簿裡人數沒有一百也有幾十人耶!我哪知道這是誰的?如果我記得的話,我就不在復興了。

「蛤?是有人打給把拔嗎?」

「不是,只不過是你大部分都打給這個人,那個人是誰?」我知道才有鬼。

「不知道耶,應該是我同學吧。」

「是男的還是女的?你這個月的電話費很貴你知不知道?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
一次用了兩個問號,我到底要先回答哪一個 = ="?



「應該是女同學吧。」

「應該?」我的勒...又不知道是誰,當然說應該阿。

「對阿,我雖然也有男同學的電話,但是那個應該是女同學,因為我跟男同學不熟。」

「是喔。你知不知道你這個月的電話費快要1000了?怎麼會那麼貴?你自己跟我通電話都應該不到100(老爹苦笑),居然跟同學快聊到1000!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
        我老爹真的很喜歡用問號

「蛤...有那麼多嗎?」懷疑中。

我自己本身很少打電話的,快1000,有可能嗎?自己都在懷疑了 = ="

「不是嗎?要不然我幹麻特地打給你?」老爸又用問號了!

「蛤...。」先裝傻在說,敷衍過去。

「蛤,你打給我都很少耶,電話費怎麼那麼貴?養妳這個女兒真的是花錢的。」

老爸,你女兒已經很乖了,整天能在家,當然要跟同學哈拉啊~。

「算了,你去顧好你的功課八。」看來他放棄了,果然,裝傻是有效的。

「喔~~~~~。」

**結束通話**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進房間後,我查詢了一下電話,結果那個人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= ="...
不過也奇怪,我記得沒有打那麼久啊...?

那個人...,噢不!那個兇手...應該說"那個禽類"

就是...







鳥巢 =ˇ="

怪了!我跟鳥巢有聊那麼久嗎? = =...

真的很"鳥"...。


進房間後,老爸還是傳了簡訊:

"電話怎麼那麼貴?"

我傳:

"跟國三同學聊太久了"

老爸又傳:

"如果真的要聊,用家裡電話,家裡電話和手機差很多"

=ˇ="...有阿,我跟鳥巢"後來"有用電話阿...冤枉啊!!

隨便上上網,我看看我的"無名",赫然發現小真真的留言。

"一定是鳥巢!!"

腦海裡隨之閃出這個"怪可惡"(?)的名子。

親愛的臭鳥巢=ˇ=...好樣的 = ="

居然出此策略 =口="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pricorn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